首页关于学院党建工作招生信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查询通道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知识测试
2021-06-11 18:13  

611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活动。本次测试采用闭卷答题的形式,设有40道单选题,内容涵盖了党史发展中的重要思想、重要时间节点、关键会议等内容。

本次测试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测试,既能检验前期的学习成果,又能帮助查找自身在党史知识内容上的短板与不足,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性。

我院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多形式、多层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充实党史知识储备,进一步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包头青年路14号街坊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