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学院党建工作招生信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查询通道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办学设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学院
学院概况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内蒙古科技大学的二级学院,原称成人教育学院,2005年10月更名继续教育学院。随着包头钢铁工业基地的发展,在1956年成立的包头钢铁工业学校和包头建筑工程学校的基础上,内蒙古科技大学的前身包头钢铁学院于1958年正式成立,当时兼办夜大学,时称夜大部,是继续教育学院最早的名称。经过60多年风雨历程,继续教育学院一路走来,茁壮成长,为国家培养了二万名毕业生,为国家冶金工业和内蒙古自治区特别是包头地区的工业发展和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学院校区独立,有教学楼一栋,教室25间,设有多媒体教室、计算机室等教学设施。学院紧跟国家新形势和新要求,整合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开设工、理、文、管等各类专业,现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五百余人,在稳定学历继续教育同时,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开展大学生创业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和各行业专业技术人员培训,面向地方经济社会和行业企业开展多层次、多类型的培训项目,以提升质量为核心,发挥在线教育优势,加强培训过程管理,完善质量监控机制,着力打造学校特色培训品牌;承办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与包头市有关部门协办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公开招募大学生公岗人员考试等社会考试,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在新的发展时期,学院将秉承学校办学治校的精神内涵,围绕学校“区域一流、国内知名、国际有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正确把握学校“十四五”发展的新使命,积极发展高质量的继续教育,加强理论研究,探索与我校发展目标相适应的继续教育办学体系和质量保障体系,为全面构建我国终身教育体系和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包头青年路14号街坊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