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学院党建工作招生信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查询通道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办学设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学院>>办学设施
办学设施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要从事成人高等教育本专科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包括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职业技能培训和各行业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等)。学院位于内蒙古包头市昆区青年14街坊包钢三医院西侧,交通方便、环境优雅。学院现有教室23间,包括19个标准化考场(均设有监控,可以用于国家标准化考试;其中8个多媒体教室)、1个语音室、1个计算机室,1个会议室,1个活动中心;学院校园内设有停车场等服务设施。


  本院依托内蒙古科技大学在冶金、材料、矿业、经管等学科的优势,突出为企业进行职业教育服务的特色,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专业技术骨干搭建业务提升、素质拓展和资源共享的平台,同时面向社会、面向市场,不断开拓高层次、多类型、前沿性的课程及专业教育。



多媒体教室

 

计算机教室

 

 

标准化考场监控中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场

 


 

 

 

Copyright ©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包头青年路14号街坊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