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学院党建工作招生信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查询通道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03-26 16:19  

2021年3月26日上午,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本次学习会由学院负责人领学,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学院负责人在会上首先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积极发言交流。

最后,学习会进行了简要总结,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告诉我们,是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我们要学史爱党,坚定信念,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包头青年路14号街坊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