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学院党建工作招生信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查询通道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10-04 11:26  

根据教育部通知、学信网最新通知要求,为切实保障国家人才信息安全,保护学生个人隐私,自2023届起高等学历信息采集工作将启用基于基于采集码的加密采集传输新模式,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采集码查询范围:注册状态为“注册学籍”的2023届毕业生。

2.采集码查询途径:学生本人可通过学信网学信档案、学信网微信公众号和学信网手机APP获取本人采集码。

3.图像信息采集使用《加密采集学生获取采集码》进行采集,请务必提前注册、获取采集码,具体加密采集学生获取采集码流程见附件

4.采集具体要求:图像采集的学生着装整洁、梳理干净、不穿与背景相近的蓝色上衣,必须穿着有领上衣,不要穿遮挡脖子的高领衣;面正对相机方向以照片能见两耳为准;头发不能染色、不遮眉毛及耳朵,在照片上头发所占的总面积不能超过面部的总面积,佩戴眼镜以拍照时不反光而且能清晰见到眼睛的各部位为准;不准佩戴有色眼镜;不着浓妆,化妆要以不掩饰面部瑕疵缺陷为准;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以不遮挡面部瑕疵缺陷为准。

5.线下采集图像信息时间:与新华社内蒙古分社确认后另行通知。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7日


附件【加密采集学生获取采集码流程.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包头青年路14号街坊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