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学院党建工作招生信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查询通道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注意事项
2021-12-30 21:22  

、报到时间

2022311,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报到地点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东楼103教室(包头市昆区青年路14#街坊)。

报到程序

1.持录取通知书、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在规定日期内报到,不得提前与延后,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凭单位介绍信或市级医院诊断证明,本人到校办理请假手续。逾期10日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2.携带近期免冠正面一寸照片2(底色不限)

3.报到时领取有关登记表格,认真填写并贴好照片,交给班主任。

4.交纳第一学年学费

1标准如下:高中起点专科  1200/·年

专科升本科    1500/·年

2缴费方式:网上缴费,登录内蒙古科技大学计财处网站缴费缴费网址:http://fd.imust.edu.cn/

3)缴费截止时间:20223月25日17:00时,我院根据计财处提供的交费名单进行学信网电子注册,逾期未缴费的考生,将不予电子注册,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5.预交教材款600

1网络教学平台电子教材费300元。

2直播或线下授课纸质教材费300元,多退少补。

四、班主任:楠梅老师  15247206018(微信同号)

五、上课时间

报到后通知具体上课时间。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123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包头青年路14号街坊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