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学院党建工作招生信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查询通道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1-12-24 11:09  

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2022年3月份举行。为确保考试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名时间及要求

网上报名、缴费时间20211228日10:002022年1月518:00考生最多可以报考3个科目,但不允许重复报考同一科目,且严禁考生同时在不同省份重复报名。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考试所有考点均不接收校外人员报名参加考试。

二、报名平台

本次考试报名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系统,报名期间,考生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网址:http://ncre.neea.edu.cn)点击“在线报名”,在打开页面选择“15内蒙古自治区”入口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

三、开考科目变化

1.2022暂停三级Linux应用开发技术、四级Linux应用开发工程师等两个科目考试。2021下半年已通过四级Linux考试的,成绩保留至20233

2.2022年考试大纲及教程目录见中国教育考试网www. neea.edu.cn

四、考试时间

2022年上半年的考试时间定为2022年326--28日,共3天。(具体时段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2320日9:00起,考生可自行登入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其他事项

1、2021年1221-2022年1月5日有工作人员提供咨询服务,咨询电话:15547260083(请在工作时间拨打)。不接受现场报考,无需到现场确认。

2、网上报名结束之后不接受补报名

3、严禁考生同时在不同省份重复报名。

4、因考场规模原因,考点对报考人数有限制,有报考意愿的考生请尽早报名。

5、考生须在提交报名信息后的24个小时内缴费,否则系统将自动删除超时未缴费的报名信息。支付成功后报名才算完成,支付成功后考生不能修改个人信息或退考退费。

6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确保NCRE安全有序实施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见附件),出现身体异常情况要及时就医并报告。登记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上交保留3个月备查。

六、注意事项

2022年起教育部考试中心推出NCRE电子证书,所有符合取证条件的考生都将获得电子证书2022试点期,考生在报名时可同时申请纸质证书。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1222


附件【附件—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包头青年路14号街坊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