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学院党建工作招生信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查询通道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07-16 18:05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继续教育学院夜大师生暑假及2021年秋学期开学时间安排如下:

1、暑假时间:2021719日至2021820日;

2020各班级考试成绩将在716上传,请夜大学生登录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tfes.imust.cn/打开成人教育——教学通知网页,按提示进行查看。

2021级各班级考试成绩在线上教学平台自行查看。

22021年秋学期开学时间:2021821日各班学生报到、注册。请2020各位学生携带学生证,按时到校办理报到注册、补考手续、查看课表、校历等事项;在外地的学生请联系各自班主任办理报到注册等事宜。

报到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

报到地点:各班班主任办公室。

3学院职工2021819日(周四)上班;

夜大各班2021823日开始,按课程安排开始上课。

4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开学时间及工作安排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请继续教育学院各位师生随时浏览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以其公布信息为准。

 

      内蒙古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夜大部

                                                                               202171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包头青年路14号街坊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