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学院党建工作招生信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查询通道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4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党政群机关(参公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包头考区、包头市公开遴选选聘笔试内蒙古科技大学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2024-03-18 17:51  

3月16日、17日上午,按照中共包头市委员会组织部、包头市人力资源保障局部署要求,内蒙古科技大学作为2024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党政群机关(参公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包头考区、包头市公开遴选选聘笔试考点院校,学校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根据包头市公开遴选选聘笔试考务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党政群机关(参公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包头考区、包头市公开遴选选聘笔试考务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内蒙古科技大学考点工作方案,严格按有关规定和要求开展考务工作。

316日,2024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党政群机关(参公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内蒙古科技大学考点在春晖学堂和文馨书院设156个试场;317日上午,2024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党政群机关(参公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春晖学堂设73个试场、2024年度包头市直属机关单位公开遴选选聘考试设9个试场。

考试社会关注度高,试场数量多,为了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实施,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各学院、教务、后勤、保卫、学工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从考务职责、警示教育、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全面部署,各项考务工作落实到位,圆满完成了考点学校的各项工作。

考试过程中,自治区巡视人员和市组织部、人社局领导对学校进行巡视指导,实地查看了考点、考场有关情况,详细了解考点考务安排、应急处理、后勤保障等重点环节,对学校考试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表扬。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包头青年路14号街坊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