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学院党建工作招生信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查询通道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05-15 09:28  

514日,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学院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开学典礼

首先,学院院长姜彤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代表全院师生表达了对新生的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新生不忘初心、勤奋学习,要通过学习真正掌握专业知识,并学以致用,积极上进,立志创新,崇尚文明,团结互助,诚实守信,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成为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


院长姜彤致辞

教师代表丁雨老师发言并对新生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他说,作为一名教师会努力教学,运用新的教学办法、方式帮助学生获取知识,同时希望与同学们建立良好关系,请同学对老师的工作予以支持和监督。最后希望同学们协调好学习、工作、生活的时间,保证按时顺利毕业。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新生张振作为新生代表讲话。他说,今天是一个圆梦的日子,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充满了期待,在未来的两年半里我们要努力巩固专业知识、钻研理论内涵、丰富实践经验,在激烈竞争中乘风破浪展现自我,与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起争创辉煌。

最后,学历教育科负责人楠梅老师发言补充了教学相关事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包头青年路14号街坊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