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学院党建工作招生信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查询通道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承接社会考试圆满结束
2022-04-24 15:15  


4月23日,按照包头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内蒙古科技大学作为内蒙古自治区2021年下半年区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包头考区及包头市公安局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考试的考点院校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协调各学院、教务、后勤、保卫学工等相关部门,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密切配合、认真落实,圆满完成了考点学校的各项工作。

二项考试参考人数7626人,内蒙古科技大529名教职工参加了考试的组织、监工作。考试严格按照包头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通知、方案、预案等文件要求制定了内蒙古科技大学考点工作方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考试的重中之开考前对所有考场、走廊、进出通道进行全面消杀,用更严密的防控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在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的情况下组织考试,体现了内蒙古科技大学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肩负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包头青年路14号街坊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