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学院党建工作招生信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查询通道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与包头市应急管理局签订教育培训合作协议
2021-12-11 09:16  

12月10日,为了全面提升各类从业人员的安全技能和安全防范意识,打造高危行业领域高素质安全管理队伍和产业工人队伍,包头市应急管理局与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轻工职业学院等五所院校通过前期的多次沟通交流、积极筹备后举行包头市安全生产从业人员专业技能提升行动教育培训合作签约仪式

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是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方式。市应急管理局经广泛调研、认真研究,决定以职业安全技能提升行动为契机,加强与普通高校和职业院校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合作,全面提升各类从业人员的安全技能和安全防范意识,打造高危行业领域高素质安全管理队伍和产业工人队伍。

签约仪式上,市应急管理局分别与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轻工职业学院、包头职业技术学院、包头机电工业职业学校、包头机械工业职业学校五所院校签订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合作协议,就推进安全生产师资、设备、实训基地的资源共享,建设高质量、高标准的安全生产和技能实训基地,推动职业院校开展安全技能培训,搭建应急管理研究交流平台等方面达成共识,构建起包头市安全技能提升的新格局。内蒙古科技大学、青山区应急管理局作为代表发言,阐述了安全技能提升行动的工作成果,表明了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合作、提升高危行业领域从业人员安全技能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包头青年路14号街坊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