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学院党建工作招生信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查询通道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永远跟党走”主题唱红歌活动
2021-06-21 09:3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续深入推进如火如荼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2021年6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了“永远跟党走”主题唱红歌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等,用深情激昂的歌声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真挚祝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反映了100年来,无论是在战火连天的革命岁月,还是只争朝夕的建设年代,亦或是在大刀阔斧的改革开放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社会发展奇迹,在历史的丰碑上镌刻下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答卷。永远跟党走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需要!”奏响“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放眼未来,中华民族必将凝聚起最磅礴的力量,创造新的历史辉煌。

这是一次全体职工接受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的生动体验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合唱红色经典作品,更加深刻地体会到,现在的美好生活是革命先驱们坚定信念、不懈奋斗的结果。我们要学好用好党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从中汲取丰富养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包头青年路14号街坊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