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学院党建工作招生信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查询通道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参加了内蒙古科技大学举办“诗歌颂党恩 红色忆初心”诗歌朗诵会
2021-07-12 09:32  

7月9日下午,学院参加了内蒙古科技大学“诗歌颂党恩 红色忆初心”诗歌朗诵会此次朗诵会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工会、材料与冶金学院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朗诵会上学院以集体诵读《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歌颂祖国、歌颂党,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一百年峥嵘岁月,以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包头青年路14号街坊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