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学院党建工作招生信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查询通道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我为老师亮盏灯”送祝福活动
2021-09-11 12:08  

     2021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继续教育学院在9月10日下午了开展“为教师亮灯”的活动,营造出学院尊师重教、理解教师、支持教师、关心教师、爱护教师的良好氛围,让所有教师感受到节日的祝福。并通过电子屏幕显示出“老师,您好!”“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等字幕,弘扬尊师重教风尚,不断提升教师幸福感。




   教师节为教师亮灯活动,不仅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和教师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更加展现了在新时代教师职业的荣耀和光辉。作为教师要不负总书记嘱托,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继续教育学院的部分学员有的从工作单位请假、有的带上照顾的孩子从家里特意赶来参加活动,他们表示“老师为我们点亮人生,我们为老师点亮校园”,让我们一起为教师“亮灯”,让校园里尊师重教的氛围更加浓厚,使尊师重教蔚然成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包头青年路14号街坊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