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学院党建工作招生信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查询通道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包头市人社局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评审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备案评估检查
2021-08-04 12:36  

  7月27日,包头市人社局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评审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现场考核评估。专家组在听取汇报,查看相关材料后,对我校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工作环境和软硬件条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鼓励我校在备案通过后,进一步完善考务管理,加强考务信息化设施建设,为我校的职业技能认定工作指明了方向。
  根据国家、自治区职业技能认定有关文件精神和包头市人社局的指导意见,为更好贯彻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动我校广泛开展社会培训,面向社会实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申报,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将我校备案成为“内蒙古自治区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在学校党委的支持和相关部门、学院的配合下,历时近两个月,组织填制了《备案申请表》,组建了考评员、专家、督导队伍,制定了《实施方案》、《管理办法》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备案工作充分结合我校的教学资源优势和社会的具体需求,申报了劳动关系协调员、人力资源管理师、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室内装饰设计师、广告设计师、安全评价师、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等13个职业(工种)的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今后,我校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精品社会培训评价组织,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包头青年路14号街坊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