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学院党建工作招生信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查询通道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自学开展情况
2021-06-09 11:04  

6月3日-6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自学开展情况如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学习四本必读书目。

6月3日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及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知识测试

6月7日下午15:00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收看2021年双百活动 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网络直播”。

6月8日下午15:00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思想之旗领航向,组织全体教职工排练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通过专题测试、收看直播、集中学习,大家对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今后要继续强化党史的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包头青年路14号街坊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