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学院党建工作招生信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查询通道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全体教职工开展党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1-06-01 17:18  

6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学院负责人主持学习会。

会上,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学习会上大家了解学习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我们不光要学习党史,还要创新学习方式,还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渠道征求广大师生意见,为他们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推进学院发展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包头青年路14号街坊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