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学院党建工作招生信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查询通道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参加退役军人就业培训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1-05-11 17:29  

5月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做好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包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退役军人创业园成功举行以“提升退役军人就业技能 助力包头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的就业创业培训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张凤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杨枫,包头军分区副司令孟应奇、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冯志强出席签约仪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8家合作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内蒙古科技大学提供“培训+学历+就业”培训服务模式,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培训服务,贡献科大智慧和科大力量。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枫讲话并要求各企业及用人单位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贡献力量

参会人员参观了包头市退役军人创业园、内蒙古复合材料产研院有限责任公司的石墨烯研发基地等入园企业及无人机驾驶培训项目成果展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包头青年路14号街坊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