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学院党建工作招生信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查询通道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历教育>>教学通知>>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
2019-03-07 09:45  

各有关学院、系、年级主任、毕业班学员:

毕业实践是学生在校学习的最后一个教学环节,搞好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对保证毕业生学习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毕业设计工作应围绕巩固已学知识,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展开,为此,特对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作如下要求:

1、各毕业班的毕业实践(实习、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集中于3月10日到5月18日共10周内完成,请有关学院、系提前安排指导教师人选及设计(论文)题目的选定事宜,并按时参加相关专业的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

2、毕业设计(论文)规格、要求详见原《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并严格执行。

3、请各有关二级学院于毕业设计(论文)开始一周后将指导学生名单及题目(毕业生毕业设计题目报表)交继续教育学院夜大部,作为工作量的审核依据。对未按时完成者,将不予核算工作量。答辩前两周向继续教育学院夜大部提交专业答辩委员会组成名单及答辩进程。有条件的专业可引进校外相关人员参与答辩工作(但应提前报备继续教育学院夜大部)。

4、为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对做网页设计要有明确的深度要求。所有毕业生及指导教师应定期到继续教育学院指定的教室进行设计(论文)及指导工作,设计开始一周内将安排好的见面时间(填写在《毕业生毕业设计题目报表》备注栏)报于夜大部,并在后续设计中依照此安排作考勤记录,答辩前一周将学生设计(论文)出勤情况表交夜大部,请有关师生自觉遵守此项规定。

5、继续教育学院及有关人员不定期对设计(论文)期间的学生出勤进行考核,学院的督导及专职人员定期对设计学员进行考勤,对缺勤严重者,将汇同答辩委员会取消其答辩资格,其毕业设计(论文)成绩为不及格。

6、毕业班以班为单位到继续教育学院夜大部办公室集体办理设计(论文)专用教室、说明书的领取事宜。

7、答辩过程中,答辩小组指定专人详细填写“答辩过程记录表”,答辩结束后及时填报答辩成绩及将设计(论文)材料交继续教育学院夜大部。

8、对未按规定完成设计(论文)各环节工作的指导教师,继续教育学院将核减其部分工作量。

9、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各毕业班毕业答辩全部于5月18日以前结束,请各学院(系)据此合理安排辅导工作进度。

10、毕业设计(论文)不及格及被取消答辩资格的学员,可随下一届毕业生补做设计(论文),并提前到夜大部办理相关手续。

毕业设计动员安排表

班级

时间

地点

负责教师

电气17

310日上午10:4011:30

2

杨培宏

土木17

310日上午10:4011:30

3

刘书智

会计17

310日上午10:4011:30

1

郝婷

毕业设计工作由夜大部负责组织实施,联系人:楠梅,联系电话:2512598 / 15247206018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包头青年路14号街坊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