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学院党建工作招生信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查询通道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正文
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顺利结束
2023-03-20 21:42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要求部署,内蒙古科技大学作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区。3月11日,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在内蒙古科技大学考区圆满完成,四百多名在校生参加了本次考试,考场设在学校春晖学堂。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的组考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对接相关要求,按照考试规定提前部署,制定了详细的组考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和协调学校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学工处等部门完成了综合考务系统和人脸识别系统的调试、考场编排、考务用品准备、保密举措、考风考纪宣传、教室消杀等工作。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是教师选拔的“第一道门槛”,对于严把教师队伍入口关、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专业水平具有重要作用。学校第一次组织这项考试,继续教育学院与各学院、部门,共同协作、密切配合、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教师资格考试组考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包头青年路14号街坊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