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学院党建工作招生信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查询通道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正文
2019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认证报名通知
2019-02-25 10:28  

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核发。是持有者具备某种职业所需要的专门知识和技能证明,是求职、任职、就业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录用员工的主要凭证,也是境外就业办理技能水平公证的有效证件,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可申请鉴定职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的2或3级,以及安全评价师、劳动关系协调员、智能楼宇管理师的3级。

报名时间:2019年3月15日至4月4日(节假日不休息)

报名要求:

1、考生报名时需提交《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申请表》(可从网站自行下载填写打印http://nm.osta.org.cn/htm/13928/215116.html)、1.5寸白色背景近照1张,电子版照片(格式为JPG,20KB以下,电子照片发邮箱jxjyxypx@126.com ,文件名必须改为名字;照片必须清晰美观,因为统考证书使用该电子照片印刷)、身份证件、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及相关证明。参加二级及以上级别的,须按照论文撰写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论文或专业成果(一式三份)。

2、在校学生需提交身份证及学生证复印件(A4纸)、学籍证明,必须教务处盖章。

3、在职人员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及单位人事劳动部门盖章的工作证明(A4纸)。

4、必须符合国家规定的报名资格条件,(请暂时参照http://tfes.imust.cn/info/1030/1785.htm或者登陆人社局网站查阅最新报审要求)。

报名地点: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A208教室

考试时间:2019年5月下旬

联系人:朱老师 15326909214 陈老师 528823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包头青年路14号街坊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