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学院党建工作招生信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查询通道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复学通知
2020-05-26 11:16  

在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和安排下,我院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现我院已做好成人在校生和新生复学准备工作:

1.学院做好全体教职工开展防控措施、个人防护与消毒等知识和技能培训。

2.复学前对学院彻底清洁,消毒,教室、走廊、卫生间、教师休息室开窗通风。

3.准备好洗手液、手消毒剂、口罩、清洁消毒剂、体温仪等防控物资。

5.2020级新生报到采取网上报到方式。报到后,学院将进行入学教育,制定教学任务,选派任课教师等工作。本学期采取网络授课。

6.2020届(2018级)毕业生按教学计划定于5月30日开始进行网络授课。为使毕业生按时顺利毕业,计划于6月上旬进行毕业答辩、毕业补考,期间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7.2019级在校生,按照教学计划安排,计划于6月初进行网络授课。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5月2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包头青年路14号街坊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