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学院党建工作招生信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查询通道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2019-11-15 11:56  

2018级毕业生:

根据上级要求,我校毕业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照片(包括网上注册照片)统一由新华社内蒙分社图片社采集。经与图片社协商,定于2019年12月5日我院2018级毕业生采集学历证书相片,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1. 拍照时间:2019125日,下午5:00-5:30

2. 拍照地点:内蒙古科技大学(阿尔丁大街7号)春晖学堂E320,E321教室B组。

3. 拍摄费用:20元。

4.拍照时每位学生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

注意事项:

1.照相时务必排队拍照,以免出现相片丢失或出错。(拍照时一定要按照刷身份证的顺序拍照,否则照片会出错,请同学们一定要注意)

2.班主任提前收取拍照费,拍照时统一交予图片社工作人员(以微信方式支付不收现金。)以免影响拍照进程。

3.请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拍照,如若错过,自行联系新华社内蒙分社图片社至呼市拍照并自己去取回照片。(联系电话:0471-4952599)

4.因照相时背景是蓝色幕布,所以希望同学们不要穿蓝色上衣。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11月1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包头青年路14号街坊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