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学院党建工作招生信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查询通道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院教职工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16:32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全体教职工210多媒体教室集中收看了现场直播。

大家聚精会神地注视着屏幕,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壮大和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豪情满怀。

教职工纷纷表示要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包头青年路14号街坊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