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学院党建工作招生信息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查询通道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正文
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2019-06-04 15:32  

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考生可报名参加任意不同两个科目的考试(严禁考生当次考试在全国的不同考点重复报考同一科目)。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法与步骤

1、预报名考生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预报名。

2、交费考生通过报名系统使用银联卡进行网上缴费。

3、现场照相确认 考生本人到现场照相确认处进行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的读取、指静脉信息采集和照相,签字确认报名信息。

二、现场照相确认的有关安排

1、现场确认时间 :   2019年月6月5日-9日(周六、日不休息)

2、地点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A405室

3、联 系 电 话:  0472-5288239  

三、注意事项1、考生准确填写报名信息并认真核对。2、在考试前7日内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6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包头青年路14号街坊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